七两栀枝夜

Hey!

All against all 08(主士潇囚酒毕啦, 绝地求生,可能有角色死亡)

  • 单纯为了娱乐,请勿上升真人。

  • ooc预警。


八.


‘兹兹——,兹兹——’ 卡片机又开始震动,88人存活:玩家图拉夫使用M416淘汰玩家李锦。


‘帮主,李锦出局了,图拉夫开的枪。这才他妈多久啊,就这个频率淘汰?咱们装备还没凑齐就又有人走?’戴士皱着眉,站在楼梯口探着头冲韩潇喊。

‘从第一个人开始跳伞到现在咱在这收拾东西也不过才两个小时多一点,这么短的时间就有人准备了至少最基本的武器和装备,并且做好了开枪准备也动了手,真是出乎意料啊靠。’韩潇也是震惊,他开始的设想是至少半天左右大家基本适应了才会开始动手,却没能料到在这点时间里就能淘汰两人出局。


戴士下楼的时候拿着个二级甲递给韩潇,又刻意活跃着气氛,‘你穿着吧,就你那小身板儿,就是假子弹也打得疼。你歪哥我,就不一样嘿,我就不需要。你看看,平时我就说让你多吃点多吃点,你又不吃。喏,二级甲就便宜我们帮主了,我呢,就去穿那边儿那个一级的去。’


韩潇看着他一晃一晃的去拿东西,倒也是觉得想笑,想想又抿着嘴憋回那笑意,等戴士再转回头的时候,就是一个表情看着严肃但眼里止不住笑意的韩潇。

戴士看着蹲在一堆枪边的韩潇,也笑起来,‘你这样一点儿不像你家大哥,倒是像啦啦啦的松鼠。都知道存东西哈哈哈。’

‘嘿说谁松鼠呢?我这是为了谁?哇小卷儿真是没良心,你潇心累。’ 韩潇做出一个委屈的表情,更是把戴士逗的靠在墙边止不住的笑。


才安静下来没多久的卡片机又不安分的乱叫,87人存活:玩家老鼠使用UMP9淘汰玩家老党。

这次两人只是沉默,只是开始飞速的穿戴装备,研究手边的枪。这个三层的房子倒是基础物资不算太差,一把P92, 一把P1911, 还能找着SCAR和S12K。虽然子弹不多,但只要不主动出击,自保应该还是足够。只是可惜就一个医疗箱,几卷绷带和止痛药。


之前韩潇和戴士还在酒店的时候就讨论过,说是第一个圈儿出来之前最好不要轻举妄动,保存体力。眼下二人也无事可做,就只好呆在屋内一边等圈儿,一边观察外面的情况。


屏幕再次亮起:86人存活:玩家沐沐退出游戏。剩余时间5分钟,安全区将在地图上显示。


评论(7)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