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两栀枝夜

Hey!

All against all 10(主士潇囚酒毕啦, 绝地求生,可能有角色死亡)

  • 单纯为了娱乐,请勿上升真人。

  • ooc预警。


十.


趁着天暗下来之前的最后一段时间,戴士和韩潇搜刮了小半个Crater城。除了二人刚开始进的那个大屋还算物资丰富,后面的小房子里只有些零零碎碎的单兵速热食品和功能饮料。韩潇有些心急,天已经暗了下来,远处的太阳就快消失在天边的尽头,他们二人仍是没能找到瞄准镜。天黑之后又不敢出门行动,也就只能蹲在现在的屋里吃点东西补充补充体力。


卡片机的屏幕亮起,上面提示开始安全区已经显示。韩潇抓起机器,手机快速的点了几下,就忍不住骂出了声, ‘我日,今天晚上估计要血崩。他妈这圈儿缩掉了Mylta,估摸着那片儿的人全得往咱这儿跑。’ 

戴士更是气的发蒙。韩潇在飞机上没看清楚,他可全看清楚了,除了张潇伍声两人,在Mylta跳的人至少还有四五个,就算今晚没人动手,谁保证明天早上大家还能和和气气打招呼?俩人又连个瞄准镜都没有,怕是有人也只能靠着韩潇盲打。


‘我还是得搞个瞄准镜。’

‘想都别想。’ 戴士话音还没落,韩潇就立刻开口,  ‘我不能让你在这个时间冒险,已经有圈儿了,一会就都来了,你在别的屋肯定是要被开的。决不能出这屋。’

‘我潇,别拧,你心里知道总得有个镜,不然明天白天咱俩就可能在这团灭。而且就应该是我去捡,我打枪没你准,这你也清楚,就算你拼死有了镜,也只能你用。万一你没回来,我承受不起这么大的损失。我要没回来,别来找我,安静等着天亮让他们先走。’已经坐在门边的戴士倒是跑的极快,韩潇连反应都没反应过来,就见着戴士向旁边的小房子跑去。


韩潇心下一片苦涩,他不知戴士在什么时候有的出去找镜子的念头,或是在进这个屋之前,或是在出圈后,又或者是在更早的某些时候。狼王还是狼王,韩潇猜不中戴士的心思。

韩潇将枪架在窗口,盯着戴士开门,举着枪冲进屋,又见他关门。

韩潇知道,进了屋子就像对安全一点。他也知道,自己这样站在窗口很容易被打。可他是真的害怕,怕万一戴士被人追出屋子的时候自己没看见或者是没能开枪。


卡片机响,韩潇不用想也知道是开始缩圈了。

戴士没出来。


卡片机又响,可能是有人出局了吧,韩潇没去看。

戴士没出来。


卡片机没有安静下来,韩潇的余光能看见它的亮光,却也没心思管。

戴士没出来。


远山把那最后一点点的太阳吞没,就连卡片机也不再发出声响。


戴士没出来,可天却黑了。


评论(6)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