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两栀枝夜

Hey!

All against all 21(主士潇囚酒毕啦, 绝地求生,可能有角色死亡)

  • 单纯为了娱乐,请勿上升真人。

  • ooc预警。

  • 这章主要囚酒。


二十一.


‘什么时候搞到的八倍镜?我怎么都不知道。老流氓,你知不知道你给了我八倍镜我又有SKS, 我能杀多少人?’ ‘我当然知道诶呀,酒神在靶场的记录,除了帮主和图拉夫他们,你绝对是头几名好吧。’ 张潇没去接酒神的问句,他知道到了这个时候,还让伍声不去开枪已经是做梦。


天亮了。卡片机发来提示,一夜的轰炸过后整个区域还剩下40名玩家。

到了这个时候,剩下的40名玩家都清楚的知道这个游戏是个杀人游戏的本质。不再有人对别人仍旧充满同情,只有被没日没夜的杀戮逼出的绝望和兽性。


张潇和伍声埋伏在两棵不算距离太远的树后,远处的小房子里有晃动的人影。安全区马上就要开始刷新,那两个人想要跑圈就必须经过这两棵树,张潇和伍声也就躲在这里伏击。

门开了,一个人影探头出来,伍声之前就一直在瞄着门口,这下见有人出来刚要开枪,张潇倒是发了话, ‘停,等另外一个。’ 按住不动,远处的两人渐渐靠近,伍声不过点了两枪就击倒的其中的一个,另一个虽立即趴下,但仍是没能逃过张潇的枪口。


安全区的飞机轰炸来的太快,连跑去舔包都来不及,也就只能急急忙忙的往后撤,才堪堪找到一个合适的隐蔽地点。 ‘没想到啊没想到,你这浓眉大眼的家伙也叛变啦!’ 伍声冲着张潇直乐。 ‘要看为什么叛变嘛,要是为了别的什么,那就算了。可是这头是我们酒神啊,当然为我酒叛变了!’ 张潇说的倒是理直气壮。才来着短短几天,张潇觉得自己变得太快了。刚开始的时候,张潇还准备接着在现实中苟着。可终究还是不忍心什么罪恶的事都让伍声来干。


一整个下午,张潇就和伍声沿着不断更新的安全区阻击,等到晚上伍声蹲在房间里数物资的时候,乐的连瓜皮头的造型都维持不住了。伍声暗暗算着,从自己杀了苏晓那天开始,到今天,自己差不多杀了4个人了,而张潇今天才开的杀戒,也是4个人。 ‘你这个人,怎么说着不杀不杀就杀的和我一样多了,啧真是。’ 伍声说着说着就往房间里的破床上倒去,又转了转身,挪动着在张潇身边找了一个合适的位置。抱着伍声的张潇见他这样总算是放下心来,在听到伍声平静的呼吸声后也就昏昏沉沉的失了意识。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