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两栀枝夜

Hey!

All against all 30大结局(主士潇囚酒毕啦, 绝地求生,可能有角色死亡)

  • 单纯为了娱乐,请勿上升真人。

  • ooc预警。

  • 这章就大结局,然后后面应该是有两个番外,一个囚徒的,一个JY的。


三十.


韩潇没能站起身。


戴士从后面的一个手刀打得韩潇失去了意识。韩潇最后一个记忆中的印象就是戴士说的那句对不起。 


还是剩了他一个人。韩潇醒过来的时候,就只是看见自己的卡片机上写着几个大字:大吉大利,今晚吃鸡。下面还有行小字:1人存活:玩家JY使用P92淘汰玩家JY。


这是韩潇这辈子第一次这么讨厌当第一的感受。


他的后颈仍然隐隐发疼,戴士那一下并没有手软。韩潇站起来,觉得头疼欲裂。戴士还把他搬到这间小屋里,他的尸体还在旁边,戴士卡片机下放着张酒店的记录纸。


韩潇挪开卡片机,拿起那张纸,有着记录纸的本子一直被戴士很好的保护着,韩潇在拿起纸的时候还能闻见酒店沐浴露的无花果的奶香味。


韩潇:

刚刚那一下下手有点狠,别怪我。

我想了很久,还是你活着对我更重要。

我挺怕疼的,但是想想一个人活着,而且还要承受这么多内心压力,万一出去还要面对道德审判,还是疼点算了。毕竟我潇这么6,肯定比我处理得好,是吧。

我不敢跳伞的那俩墙,就不给你刷了,让你出去,总归是能和那俩墙扯平了吧。

其实说了这么多的这些那些,就还是不忍心让你在这个破地儿死掉。出去之后什么结果也比死在这里好。



韩潇扭头去看着远处的蒙蒙亮天。一片片的山连绵着,被天光照的能看到个轮廓,像极了小的时候也根着父母去过的八宝山大型公墓。


可不也是公墓吗?死的都是熟人,朋友和他。


韩潇看过那么的多遍的利维坦,却从没想到,真正活着走出来的是他自己。


韩潇觉得眼睛干涩的难受,他摸摸了戴士的脸,想起高中时拉着他手往网吧跑的小胖子,想起抿身份一流的狼王,想起吃鸡时看不见东西的按摩Y,又想起那个告白的时候磨磨蹭蹭很久也让自己等了很久的小卷儿,最后是这个让自己活下去的戴士。


韩潇忍不住想骂。这个人,连他妈的选择权利都不给自己。就知道自杀自杀,一个狼王,怎么会不知道自己这个低配想的不过是让他活下去。什么不敢面对道德审判,什么不敢一个人独活,什么不想刷墙,这些那些全是借口。


卡片机响起。

写着行小字:5分钟后会有飞机接您。


谁不想自杀,根本没人想在这个情况下一个人活着。可是自己这条命,是囚徒,酒神,啦啦啦还有他一起让给自己的。就算真的有道德审判,也来就来吧。


韩潇站起来,轻轻的亲了下戴士的脸,拿出另外的一张降落伞布盖在戴士的脸上,离开了小屋。走去看了看那个其他人死掉的树林,把戴士的P92也一并插进土里。转头又看了看远处那个戴士自杀的小房子,迎着天边微弱的光,向着远处的直升机走去。


-end-



评论(35)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