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两栀枝夜

Hey!

All against all 01(主士潇囚酒毕啦, 绝地求生,可能有角色死亡)

  • 单纯为了娱乐,请勿上升真人。

  • ooc是一定的。


一.

飞机轰鸣 ——


‘我说,这游戏平台的老板怎么都这么有钱啊,这么大的游戏基地也能搞出来?’

‘你管那么多呢,来都来玩了,还管人家那么多钱干什么,又不是你的钱真是。’


戴士和韩潇相视一笑, 囚徒和酒神这两个人真是到了哪里都能说上相声。

‘行啦行啦,一会还求二位战地记者带小弟我们飞呢是吧?’ 韩潇接了话茬儿,眉眼弯弯的样子在清晨的阳光照耀下格外好看。

‘我靠,帮主,你这还说我战地记者的事,那把要不是我当战地记者,jy是电竞孙杨,咱能拿第二吗?嘿,还说上我了。真是,怎么得了便宜还卖乖。’囚徒想起了那次比赛,也是乐不可支的样子。


‘你们那个战地记者绝对有用哈哈哈,我当时撞了酒神还愧疚的不行,谁知道你们这帮人这么狗。’旁边座位的鼠大王坐在旁边把这段对话听了个十成十,就也加入了吐槽囚酒的队伍中。

‘我去,鼠大王,你还说我?你这个人,居然心狠手辣到撞死战地记者,良心呢?不要啦?’ 酒神推了推眼镜,一点不吃亏的立刻回嘴吐槽起鼠大王来。


‘诶,不过这次能来90个主播也是惊人,平时都一个一个是死宅,一到有好玩的到没看见有谁还在家里窝着。’戴士看着飞机上一个个眼熟或者耳熟的主播说道。

‘哈哈哈可不是吗!帮主这个万年蹲在家里撸猫的家伙都出来参加了可见这节目多吸引人哈哈哈。’囚徒不怕死的cue了下帮主。

‘妈的囚徒,你行啊,看我一会就淘汰你出局让你在酒店里凉快好吧?’帮主伸脚去踹坐在前面的囚徒的座位。


‘好了好了一会就到了能认真点吗几位?’坐在更后面一点的老毕隔空喊着。



评论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