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两栀枝夜

Hey!

All against all 02(主士潇囚酒毕啦, 绝地求生,可能有角色死亡)

  • 单纯为了娱乐,请勿上升真人。

  • ooc预警。


二.


把行李箱放在行李架上,戴士坐在酒店的床上伸了伸懒腰,随后躺倒在床上,冲着在一旁还在收拾东西的韩潇嘟囔,‘诶,你能不能过来休息会儿别收拾了,反正明天就开始游戏了。你收拾了还费力气是吧。’ 说罢,又拍拍身边还空着半边的床示意帮主过来坐着。

‘行行行,就听我歪哥的,这就来。’韩潇转头看了看戴士,又接着回去摆弄他的那些东西。


‘帮主,你说,这游戏该怎么判定玩家的输赢啊,他拿假枪打我,我也死不了啊,难道有什么东西会绑在身上来计算枪数吗?’

韩潇听到枪这个字眼的一瞬间,转过头,定定的看着躺在床上的戴士,沉默不语。

‘你说句话啊帮主,你别这么看着我,我慌。真的。’戴士看着韩潇的表情有点发慌。

‘啊,没事。就是想起了个日本电影,没事歪哥。’韩潇又扯了扯嘴角,硬是做出一个开心的微笑。

戴士心里知道韩潇肯定是发现了些什么却又不愿告诉他,又不愿去多问,让韩潇的思绪更乱。但又总不能屁话不说,让帮主这么闷着。


‘帮主,明天你跳伞会紧张吗?虽然咱来之前稍微集训过几天,但是跳伞我肯定还是会紧张。这话你可千万别和他们讲,到时候又拿这事笑话我。’ 韩潇听到这话,脸上虽是没什么表情,但是眼里倒是带了笑。

‘行啦,我歪哥好不容易有点怕的事情,这种把柄当然要只掌握在我手里啦嘿嘿。放心,你潇我,一定保密,你回头刷两墙给我就行。’韩潇说完转头看见戴士脸上的笑,心底也倒是真的略微高兴起来。

‘行呀我潇,还抓起我的把柄了,给我等着,等回家看我怎么收拾你的。好啦好啦,快去洗澡吧!’戴士用脚戳了戳韩潇的背,示意韩潇挪窝。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