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两栀枝夜

Hey!

All against all 04(主士潇囚酒毕啦, 绝地求生,可能有角色死亡)

  • 单纯为了娱乐,请勿上升真人。

  • ooc预警。


四.


倒也是一夜无梦。


韩潇再睁开眼睛,已经是早上。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预示着今天是个好天气。

‘歪哥?’韩潇喊了句。

室内一片寂静。戴士不在,带走了他自己的手机和门卡,估计是出去透气。

韩潇在床上怔怔的盯着窗帘的那道缝隙,阳光刺的眼睛有些发疼。又连忙用手捂着眼睛翻身下床,向卫生间挪过去。


‘兹兹——’,手机在卫生间的台面上发出震动的声响,韩潇胡乱的用手抹了把脸,伸手去够放在台面上的手机。

点开微信,是戴士。发来消息告诉韩潇他和张潇伍声三人在餐厅等着他,让他快些过去。

韩潇从卫生间出来,一边在行李箱里拿衣服,一边单手拿着手机给戴士回微信。


等韩潇换好衣服走到餐厅的时候,餐厅还没什么人,只有远处戴士他们三个。


‘诶帮主,早啊!快来快来!再不来囚徒把好吃的全吃了!’伍声眼尖,隔了小半个餐厅就看见了韩潇。

‘我靠酒神你狗吧,我吃什么了?这不丁丫全给他们家帮主留着呢吗?’张潇一边往嘴里塞着炒蛋一边还不忘怼回伍声。


‘来啦,坐这儿吧。’ 戴士拉开身边的椅子。

‘啧啧,细还是我歪哥细。’伍声咂咂嘴。

‘诶诶诶,我这不陪你来吃的早饭吗?不然我也不起这么早啊?’ 张潇听见伍声说这么一句就赶紧接口。

‘又没说你这是。你这人怎么老回嘴啊,专心吃你的。’


眼看张潇和伍声又要开始互怼,韩潇赶紧打岔 ‘其他人呢,怎么没来吃饭?’

‘哦他们昨天好像玩狼人杀然后聊天到挺晚,估摸着high了吧。我昨晚去抽烟的时候看见他们那边挺热闹的。’ 张潇顺着帮主打得岔回答。

韩潇定了定神, ‘哦这样啊,那咱先吃哈哈,反正他们不在咱就随便吃。’ 心下想着其他人估计没有想自己想的这些,本来来的时候还想略略提醒二人一句,不过现在这样看来也说不定是自己多心了。

想着一会还要跳伞,韩潇到也没敢多吃,略略吃了几口几个人也就回了各自房间。


‘虽然是春末,但还是有些凉,歪哥你多穿点啊一会儿。’虽说韩潇希望是自己多心了,但是还是做好了最坏打算,希望在比赛的时候总不会因为寒冷受到影响。


‘兹兹——,兹兹——’ 两人椅子还没坐热手机就开始疯狂震动,消息一栏那几个字不用打开手机也能知晓 


‘十点集合’。


评论(6)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