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两栀枝夜

Hey!

All against all 05(主士潇囚酒毕啦, 绝地求生,可能有角色死亡)

  • 单纯为了娱乐,请勿上升真人。

  • ooc预警。

  • 毕啦上线。


五.


看着眼前交个人物品的长队,韩潇的心陡然间下沉几秒,大厅很是嘈杂,但心跳却震的自己有些恍惚。本来韩潇想着要是不用交出手机这些私人物品,就应该是个纯粹的娱乐节目。退一万步说,就算真的有危险,自己也能和外界取得联系。远处的几个交完个人物品的人都拿着一个长条形状的东西,韩潇在心底盘算着,估计是无法联系外界了,正想着点开微信和家里人大致通报一下。


‘您好,请递交手机。我们会统一管理,保证您的财产安全。’收手机的是一个中年男子,虽然礼貌但是衣服下明显的肌肉轮廓和手掌上的厚茧证明这绝不是一个好说话的角色。

无法,只能把手机递给他。

‘谢谢您的配合,这是您在游戏中的通讯设备。’ 中年男子从身后的箱子里拿出那个小薄片递给韩潇。


韩潇在离开队伍的一瞬间就脱离了人群,找到一个相对僻静的角落研究手里的通讯设备。

黑色的磨砂外壳和良好的触感代表了设备的级别,点开能看到地图和生存人数,也有着紧急联系和退出的方式。


‘看起来真安全啊是吧?’一个沉稳的声音让韩潇一惊,抬眼一看,倒也是松了一口气。是苏冰。

‘哟,老毕,你也拿到了?’ 韩潇摇了摇手中的小薄片,抿嘴笑了笑。

‘行啦,我懂。我来找你也是想着你肯定也想到那了,要是真到了那个时候,稍微替我看着点我啦就行。剩下的就是命了。’ 苏冰到没藏着掖着。

话都说到这个份上,再装听不懂也不可能了,旁的话也说不出口,也就只好点了点头,从嗓子里挤出一个好字来。


远处的戴士看见他,露出一个开心的表情,就急急忙忙撇下一起说话的朋友,跑过来找他。

‘诶老毕,怎么没见着你家啦啦啦啊?’

‘我啦还没交手机呢,诶不说了我先去找他,到时候游戏里见啊!狼王记得放我一马哈哈。’ 说着苏冰就转过身去挥着手去找在人群中的啦啦啦。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