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两栀枝夜

Hey!

All against all 12(主士潇囚酒毕啦, 绝地求生,可能有角色死亡)

  • 单纯为了娱乐,请勿上升真人。

  • ooc预警。

  • 09提及。


十二.


手中紧握的卡片机倒是提醒了戴士,他颤抖着点亮屏幕,看见上面写着76人存活:玩家2009使用R1895最终淘汰了玩家苏晓。

09?戴士怎么也没能想到是他开的这些枪。从一起录狼人杀到一起直播,再到成为四驱兄弟,戴士相信伍声的为人,无论如何伍声不会有杀人的心,而且这一整晚都只有自己和苏晓两个人在这个房子里。可是,上面清清楚楚的一行字又不由得戴士辩驳。


那就只能是,伍声在苏晓到达这个屋子之前就已经开枪击伤了他,所以即使苏晓做了伤后处理,也没能逃过在跑动后失血过多而亡。

明明前两天还见过,明明还是个大活人,可现在,却走之前连眼都没能闭上。


戴士弯下腰,替苏晓把眼合上。 ‘走好。’ 戴士低语。

离开小屋前,他又回头望了望靠在墙边的苏晓,最终还是转身离去。


戴士开门的一瞬间,韩潇猛的一激灵。

‘小卷儿?是你吗?我刚刚怕是做了个清醒梦。我…我梦见…我梦见你死了。就死在那个屋子里,我刚刚还想去找你,想看看你。但我起都起不来,连话都说不出,就坐在这看着。’

戴士关上门,凑到韩潇的身边,也学着他的样子窝在地上, ’是我,没事。我潇,真没事,你看你的小卷儿不是在这呢吗,我没死,也不会死。’ 戴士一边抱着韩潇哄他,一边在心里盘算着还是先别告诉他自己在那个屋子里发生的事了,他知道清醒梦的感受,也不想在这个时候再给韩潇压力。 ’对了,你看,我给你找到什么了?虽然是个二倍镜,不过没事,下次你歪哥给你换个好的嘿嘿。’ 戴士掏出二倍镜放在韩潇的手心里,见韩潇还没缓过神来,说完又在韩潇的额头亲了一口。


‘你还真找到个二倍啊?’ 韩潇一听到二倍镜,倒是来了精神,拿着二倍就往自己的Scar上按。 ‘可算有个二倍,为了你,我这一晚上都没看过存活情况,让你帮主我来看一眼,还剩几个人。’

’诶别呀,你明天再看吧,这前半宿不睡,明天还怎么打枪啊,说不定还得你歪哥我来carry。快睡一觉,我替你看着。’

韩潇被戴士抱着,安心的很,也的确是太累,说了几句话就昏昏沉沉的着了。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