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两栀枝夜

Hey!

All against all 13(主士潇囚酒毕啦, 绝地求生,可能有角色死亡)

  • 单纯为了娱乐,请勿上升真人。

  • ooc预警。


十三.


韩潇没能睡多久。

卡片机在他睡的时候就响个不停,但戴士没动,韩潇就也知道安全,就也放任卡片机在自己口袋里响着。

响声终究还是吵的人难以安睡,韩潇揉揉眼,凑到戴士的身边看他的卡片机。在他睡觉的那段时间里,安全区更新了一次,带走了5位玩家。


‘好点没有?’

‘好多了。都谁出局了?’

‘李斯,小楼,Mint, 还有几个别的圈的。还有苏晓。’

韩潇听到这些名字就拿出自己的卡片机,看具体的情况。

‘09?我们酒神还能淘汰苏晓啊?6啊! 回去苏晓肯定得让酒神送墙哈哈哈!’


‘苏晓他…’

‘嘿呀你还不了解苏晓?酒神这墙送定了好吧,我猜估计要5个墙以上怕是。’韩潇嘿嘿笑着。


再三思索,戴士心一横还是开了口。

‘苏晓死了。’

‘我知道啊,他被R1895干的。怎么啦?’

‘不,苏晓是真的死了。他的尸体就在那屋里。’

韩潇脸上的笑容在听到尸体二字的时候僵住, ‘死了?’

‘对。死了,腰上全是血,连眼睛都没合。韩潇,子弹不全是假的。’


韩潇闭上眼,心里一片灰败。就知道是这样,就知道会有人死,自己的猜想都对。  

‘大逃杀。戴士,大逃杀。’

‘我之前看过一个日本片子,叫大逃杀。讲的就是咱们现在的情况。结局... 结局就是只有两个人活着。’

‘从现在开始,咱俩就得对任何人都保持戒心。不知道有多少人知道有人真死了,我们就只能假设别人知道。’戴士脑子转的极快。

‘甚至必要的时候,我们得先动手。是敌人不用说,我们肯定动手;是友的话我们不知道在对方眼里的我们是什么,万一是敌呢,他们就会先动手,我们就会被迫交战。所以无论如何,先开枪对我们都有利。’ 韩潇缓了缓神, ‘真没想到有一天,我韩潇也能经历这种事。’


‘是不是我这人特恐怖。’ 韩潇苦笑, ‘在这个时候就想着对着熟人开枪是不是特没人性。’

‘韩潇,我跟你认真说。别有负罪感,真的。这个时间就能想到这些,是你冷静。三体你也看过,你记得维徳和程心说过吧,他说失去人性失去很多,失去兽性失去一切。我希望你韩潇,在从这个地方出去之前,都能一直记着这些。我真的愿意那个走出去的人,是你。’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