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两栀枝夜

Hey!

All against all 14(主士潇囚酒毕啦, 绝地求生,可能有角色死亡)

  • 单纯为了娱乐,请勿上升真人。

  • ooc预警。

  • 这章主囚酒,主要是酒神哦。


十四.


张潇和伍声一夜未眠。

从跳下飞机开始,二人就没能休息太久。Mylta的物资吸引了太多人,一开始大家还只是在各自进去的小屋里捡捡东西,可图拉夫的一枪间接打断了Mylta的平衡。


伍声的装备很好,除了自己的运气加成,张潇倒也是出了不少的力。扛着带4倍镜的M16和R1895的伍声到第一次缩圈之前都没怕过。


如果说图拉夫的一枪打断了平衡,那第一次的缩圈带来了激烈的战争。伍声准确的在枪林弹雨中击中了一个玩家,掏了他的物资后就和张潇分两头撤退并越好在原来的屋子里集合。


可谁成想苏晓先到。


看见伍声的一瞬间,苏晓的子弹就立即飞出。可是那些子弹没能让伍声被淘汰。

伍声一边反击,一边庆幸还好自己事先搜刮了刚刚那人丢下的背囊,以至于自己在现在这个情况下还能有子弹反击。当伍声看着苏晓倒地的时候才停下枪跑去看苏晓的情况。


伍声发誓自己的人生里从没想到过这样的场景。苏晓的腰上全是弹孔,血液在肉眼可见的速度下在他的衣服上蔓延。伍声觉得自己的大脑已经不在运作,他甚至反应不过来那些枪眼是怎么来的。


’09,帮我拿一下急救包,操,我可能要死在这了。’直到苏晓出声,伍声才反应过来自己究竟干了什么。

一边掏着急救包伍声一边语无伦次,  ‘苏晓,苏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这些是真的子弹。我,我还以为就是普通的那种,不会死的。苏晓,苏晓不然我们让他们救援吧,就主办方他们。真的,你这个伤口太深太多了。’


‘别。’苏晓咬着牙用消毒好的镊子将腰间的子弹取出,  ‘你怕是不知道沐沐和老党的事。’

‘老鼠开枪的时候也不知道子弹的事。老党当时就走了,老鼠直接爆的头。’ 可能是太疼,连吃两颗止痛药的苏晓说几句就冷汗直流。 ‘沐沐当时就在那儿看着,她不相信老党会立刻死亡,想着还要抢救才摁了急救的按钮。飞机直接在空中击杀的沐沐。然后伪装成沐沐退出。’

苏晓低着头,  ‘你别愧疚,我在你进门的时候也有杀心。只是我没能找到真子弹,不然现在躺在这的就是你。’



评论(8)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