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两栀枝夜

Hey!

All against all 15(主士潇囚酒毕啦, 绝地求生,可能有角色死亡)

  • 单纯为了娱乐,请勿上升真人。

  • ooc预警。

  • 这章主囚酒。

十五.


‘你走吧,门口的那个小车,拜托你留给我。我知道这个请求在这个时刻很是无耻,但是就看在我这样的情况下,留给我。如果我能活下来,下次遇见你,我不开枪。这样你看可以吗?’ 苏晓直直的盯着伍声的眼睛。

‘好。再见。’ 


伍声夺门而出。有真子弹的他不再害怕在外界出没。

大约向着安全区跑了10分钟,伍声看见了向着他跑来的张潇。

‘我去,可算是见到你了。我们得快点,有件事我想和你说。’伍声不敢在外面讲出这件事,就带着张潇往远处的小屋里跑。

才堪堪坐定,张潇倒是先开了口。  ‘怎么啦我们酒?咱俩就苟着就能行。’

伍声没说话,只是沉默的给枪上了膛。


‘操我酒,你看看清楚我是谁别干我啊。’ 

‘我知道,你老流氓呗。没要干你。’ 伍声翻了个教科书级的白眼。

说完,伍声就动手冲地上开了一枪。


木板应声裂成碎片。

‘……,几个意思这是?’ 张潇一惊。

‘就是你想的意思。真的子弹。’

‘就刚刚找的那个包?’ 

‘对。我还差点杀了苏晓。囚徒,你懂了吧。’ 伍声的声音和往日没什么区别,却激起张潇了一身鸡皮疙瘩。

‘也,也不一定吧。说不定是就……’ 张潇也想不出能安慰伍声的借口,也就嗫嚅了几句不再出声。


伍声的情绪在凌晨听到苏晓死亡的一瞬间崩溃。没有一个人能承受杀人之后内心的自责和罪恶。从听到苏晓死亡开始,伍声就抬着头看天;眼圈被憋的通红,却始终掉不出一滴眼泪。嗓子发出呼噜呼噜的声响,却又哭不出。

张潇心里也是无力,他也从没遇见过杀人的事。


过了半晌,伍声开口, ‘苏晓只是第一个。想在这里活下去,就不能只杀他一个人。’ 伍声没能让张潇开口。’张潇你别说话,没有别的办法。以后这医疗兵只能让你当了。我杀了人,可你没有,你能别杀就别杀。’




评论(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