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两栀枝夜

Hey!

All against all 16(主士潇囚酒毕啦, 绝地求生,可能有角色死亡)

  • 单纯为了娱乐,请勿上升真人。

  • ooc预警。

  • 这章主毕啦。


十六.


周翔二人还不曾知道Mylta和Crater发生的事情,在villa踏踏实实的捡物资,吃着肉罐头和面包,甚至昨日还能轻轻松松对着天边的日落讨论炉石最新的更新。在villa那个地区跳伞的人只有他们两个,而又从没遇见真子弹,也就只是把那些存活信息当作是游戏中的普普通通的信息。


‘我啦,我们要不要考虑转移一下地点?咱们在villa也没东西可以再拿,那不如去别的地方看看,说不定能遇见什么熟人。’本来还对这个游戏抱有戒心的苏冰,在昨日一天都没能看到什么危险的状况的情况下也就开始周翔一起把这个当成一个户外游戏对待。

‘那…去Crater吧?我记得帮主和JY都在那儿吧?’


两人开着车,一路上也是平安无事。要是这两天都在生死线上疲于奔命的其他四人听见怕是要脸黑成碳。


只是到了Crater,二人的运气怕是要消耗殆尽。


苏冰推看门的一瞬间就将门立即又重重关上,见周翔躲还在车边整理物资,又心下松了一口气。转身对着周翔讲 ‘我啦,我们换个地儿吧,这地方不好。’

‘诶?有什么不好?我看还挺好啊,还两层楼呢。万一有什么也方便是吧我们老毕?’

‘真的不好...,你看...’ 苏冰一时还真是挑不出这屋子的缺点。

倒是窗边的苍蝇提示了他, ‘看我啦,这房子窗户上全是苍蝇,咱换一间吧。这间怕是不干净。’苏冰知道周翔最是爱干净,穿的白衣服连在这个地方都没什么污渍。


这下周翔倒是立刻转身走开,丢下苏冰一个人站在门口,又招呼苏冰快和他一起去别的房屋看看。

苏冰其实也没能看清房子里面是什么,只是浓重的血腥味让他下意识的关门和远离。


苏冰不知道的是里面的那个血腥味的来源正是昨夜和戴士在一个屋的苏晓,但戴士和韩潇清楚的知道。那三个从Mylta到Crater的人在天刚亮的时候就离开Crater,去了相对更安全的无人区。眼下的Crater只有他们四个还有死去的苏晓。

韩潇打开窗户,向着苏冰和周翔站着的地方扔了块小石子。


苏冰猛的受惊,抬头却看见了韩潇的在窗口的脸。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