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两栀枝夜

Hey!

All against all 18(主士潇囚酒毕啦, 绝地求生,可能有角色死亡)

  • 单纯为了娱乐,请勿上升真人。

  • ooc预警。

  • 这章士潇和囚酒都有非常过激的反应。



十八.


韩潇看着苏冰和周翔, ‘我知道,不出意外的话,刚刚那几枪应该打死他了吧。’

二人明显没缓过神来, ‘韩潇!那可是个活人!你就?…’ 

‘他们刚刚打你们可没留情。老毕,你刚刚进的那屋里就是苏晓的尸体。酒神杀的,你敢信吗?’

苏冰这才意识到刚刚那股血腥味和苍蝇都是怎么来的。 

‘你们哪来的真的子弹?这根本就不可能。’周翔在打电竞以前还当过几年警a察,下意识脱口而出。

‘我和帮主也不知道,只是苏晓身上还有几颗真的子弹,不知道是谁给的,我拿了过来。’

‘那也不能就...’

‘啦啦啦,我知道不该杀人,可是对方不一定这么想。我没有办法在那种情况下还能判断人的善恶,所以我和帮主在昨晚见过苏晓的尸体之后就决定想要出去,只能动手了。’

苏冰也是聪明人,一点就通,倒也没在说些什么。只是坐在旁边发愣。


只是周翔,警a察生涯带给他的那些烙印不能让他去接受眼前的一切。

他默默的站起来,转身走到角落,把头埋进自己的胳膊里。


剩下三个人也知道此时并没有其他办法,只能等待周翔自己去想明白这些事情。

所幸的是,再一次的缩圈没有影响到Bunkers。但是Bunkers的枪声一直也就没断过。

长时间的高度精神紧张将四人折磨的精疲力竭,只能是从下午开始就轮流站岗放哨,两个看情况,两个在旁边休息。


伍声在杀死苏晓之后像是完全进了状态,他不再话痨,也鲜少露出以前那种笑脸,只是沉默的和张潇一起搜刮其他地方的武器。

在一个巨大的车库里,伍声发现了SKS。  ‘老流氓!这有狙!’ 这是张潇在苏晓死后第一次看见伍声的笑脸。 ‘什么时候给我搞个八倍镜,你就准备躺赢吧嘿嘿!’


张潇站在车库的深处,回头看了看伍声,最终还是把手里的八倍镜藏在一个背包的角落里,而没有交给伍声。张潇心说,还是先别给你了。拿了八倍杀了人,只怕你深夜又要崩溃。

张潇冲着伍声的方向喊, ‘等着我酒带我飞哈哈哈!’


伍声让张潇开车,自己则坐在副驾驶防御。

不远处有两个人在冲着他们的车开枪,张潇本想开车掉头离开,伍声却执意让张潇靠近, ‘囚大,你开过去,我看看那是谁。’

车靠近,二人清楚地看到是最蓝和半个橙子,张潇刚开口 ‘哟,都是一起玩狼人杀的就…’ 伍声没有说话直接向着两人扔出几个燃烧弹。


张潇在伍声扔出燃烧弹的一瞬间立即加大马力飞驰,’你他妈疯了吗?伍声!那是人!’  ‘我知道啊,所以我扔的燃烧弹啊,他们开枪打的我们,我们没死就不错了,谁还有发善心的时间?’ ‘只怕你会后悔。’


评论(7)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