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两栀枝夜

Hey!

All against all 20(主士潇囚酒毕啦, 绝地求生,可能有角色死亡)

  • 单纯为了娱乐,请勿上升真人。

  • ooc预警。


二十.


在午夜,卡片机突然开始疯狂作响。戴士和苏冰同时掏出卡片机。  ‘JY,完蛋了。我们都忘了天降正义这破事儿。’ 地图上显示学校正在经历疯狂轰炸。桃子,魔兽后裔,死亡宣告,风行云…熟悉的面孔在戴士脑海快速的浮现又消失。 ‘操这垃圾游戏。晚上轰炸炸死的全他妈是夜里睡着的人。主办方怕是连最后这一点儿活路都不给我们留。’ 戴士也是气急。


苏冰沉默了一会,突然和戴士开了口。 ‘不然我们四个先结盟吧,等到最后再看情况。’ 戴士还没说话,本该睡觉的韩潇却接了话茬儿。 ‘结盟吧,先活下来再说。’ 周翔也再无睡意。几个人在卡片机的声响下结了盟。


四个人决定等天蒙蒙亮就离开这里。屋里很安静,能听到外面的有人已经开始转移。其实四个人都知道这个时候去探头偷袭是最好的时候,可没有人真的能去不顾这么多年自己的道德教育和那一点点人性的煎熬去偷袭。


车声远去,韩潇突然出声, ‘我刚刚特别特别想开枪,我满脑子都是现在杀了他们我们的压力就能小一点。’韩潇示意周翔不要打断自己。 ‘但我真的怕这一枪开了我就不再是个人了。之前杀的那人是完全处于自卫反击,可是如果刚才我去开枪,那我已经和杀人犯没有区别了。就算我逃得掉法律的制裁,我也逃不掉内心的自我厌弃。’ 


韩潇拒绝了杀人,伍声那边怕是拒绝不了。

‘反正都是要死,张潇,我想好了。能和你一起活着最好,如果不能,你活着最好。诶你这个老流氓,别憋着啦,想哭哭吧。我现在不会死的,这个板子是屠城的板子,城还没屠尽,狼不会自爆的。’伍声在梦里也哭,可醒着面对张潇的时候,却露出一副乖极又开心的样子,要是有水友在,只怕是觉得伍声和直播时的他没什么区别。

 ‘伍声。’张潇叹气, ‘你别硬撑着,我知道你受不了。就40多个人了,我们已经比一半的人活得长了,我们能活下去。’ 张潇突然又想到什么,忙从包里掏出来,  ‘八倍镜,给你的。’


评论

热度(38)